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惠氏裁减销售队伍

来源:医药网
摘要:近日,根据华尔街杂志的一篇报道,在惠氏的一项主要战略调整计划中,他们将大量裁减其销售队伍。该公司称,约有750名访问初级保健医生的医药代表将要失去工作或转为兼职人员,这个数目约占这个销售队伍的30%。他们裁员的重点将放在为了推销同一个品种的药物而访问相同医生的销售代表。并且,他们还将计划减少访问医生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根据华尔街杂志的一篇报道,在惠氏的一项主要战略调整计划中,他们将大量裁减其销售队伍。

 

    该公司称,约有750名访问初级保健医生的医药代表将要失去工作或转为兼职人员,这个数目约占这个销售队伍的30%。他们裁员的重点将放在为了推销同一个品种的药物而访问相同医生的销售代表。并且,他们还将计划减少访问医生的频率而增加效率。这个计划还包括,分配每位代表更多的产品推销,减少访问很少开具惠氏产品处方的医生的次数,以及雇佣一个灵活的兼职销售队伍。

 

    惠氏发言人表示,这个计划所节约的开支目前尚未估价。(作者:杏林)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