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近日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议案:1、《关于选举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朱保国先生为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易振球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2......

点击显示 收起

    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近日在珠海度假村酒店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符合《公司法》与《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过认真审议,全票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选举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朱保国先生为丽珠集团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易振球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2、《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董事会聘任萧思阳先生为公司总裁、安宁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刘淑清女士、陶德胜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王武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以上高级管理人员聘期均为三年。

 

(据“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药网整理)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