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新药

Vertex开始VX-950的临床试验

来源:中国医药信息网
摘要:美国Vertex制药公司称已开始其口服蛋白酶抑制剂VX-950(Ⅰ)治疗丙肝病毒(HCV)感染的Ⅰ期试验。(Ⅰ)是Vertex公司领先的口服HCV蛋白酶抑制剂,是正在研究用于这一适应症的新一类直接抗病毒药中的一种。此外,日本三菱公司已从Vertex公司获得(Ⅰ)在日本及某些远东国家用于治疗HCV感染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的权利。...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Vertex制药公司称已开始其口服蛋白酶抑制剂VX-950(Ⅰ)治疗丙肝病毒(HCV)感染的Ⅰ期试验。这项欧洲研究将入选35名健康志愿者,评估(Ⅰ)的安全性、耐受性及药代动力学特性。(Ⅰ)是Vertex公司领先的口服HCV蛋白酶抑制剂,是正在研究用于这一适应症的新一类直接抗病毒药中的一种。该公司称,在临床前研究中,(Ⅰ)在体外复制子系统和感染性病毒鉴定中可显著降低HCV RNA水平。此外,日本三菱公司已从Vertex公司获得(Ⅰ)在日本及某些远东国家用于治疗HCV感染的独家开发和商业化的权利。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佚名 2004-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