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新疆漩流式过滤器进入规模性生产阶段

来源:医药网
摘要:新疆石河子天露节水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成功的节水滴灌设施配套产品——漩流式塑料网式过滤器,目前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这标志着新疆的节水滴灌过滤器产品开始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用于砂石等杂质过滤的过滤器、离心式过滤器,以往主要由钢材料制成,容易生锈,且拆洗、安装费时费力。...

点击显示 收起

    新疆石河子天露节水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制成功的节水滴灌设施配套产品——漩流式塑料网式过滤器,目前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这标志着新疆的节水滴灌过滤器产品开始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

 

    用于砂石等杂质过滤的过滤器、离心式过滤器,以往主要由钢材料制成,容易生锈,且拆洗、安装费时费力。但该产品具有防腐性能好,拆洗安装方便等特点,且产品寿命与钢制产品一样长,价格却下降了20%~30%。

 

(转摘自“中国制药设备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