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医疗器械与设备

美研发出诊断胃轻瘫综合征可吞服胶囊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美国SmartPill公司开发出一种无线可吞服的医疗设备SmartPill胃肠道(GI)监测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许可在美国销售使用。该系统体积如同一个较大的维生素丸,有助于胃轻瘫综合征的全面性诊断。胃轻瘫综合征能够影响许多患者,包括大约50%的糖尿病和帕金森病患者。胃轻瘫综合征简称胃轻瘫征......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SmartPill公司开发出一种无线可吞服的医疗设备SmartPill胃肠道(GI)监测系统,目前该系统已经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的许可在美国销售使用。

    该系统体积如同一个较大的维生素丸,有助于胃轻瘫综合征的全面性诊断。胃轻瘫综合征能够影响许多患者,包括大约50%的糖尿病和帕金森病患者。

    胃轻瘫综合征简称胃轻瘫征,也称胃无力、胃麻痹。是一种以胃排空延缓为特征的临床症候群,主要表现为早饱,餐后上腹饱胀发作性干呕或体重减轻等,临床上检查未发现胃肠道有器质性损害。

 

作者: 2006-9-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