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河北安国药市2017年1月21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虎杖安徽省安庆市产区该品属所产是野生资源,近期货源走动较为顺畅,价格持续上扬,目前当地该品砍片价格在5元,机切片价格在8元。川木通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饮片售价在9。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升麻货源近期行情平稳,在实际消化减少的......

点击显示 收起

    虎杖 安徽省安庆市产区该品属所产是野生资源,近期货源走动较为顺畅,价格持续上扬,目前当地该品砍片价格在5元,机切片价格在8元。
    川木通 近期市场行情与前期变化不大,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市场饮片售价在9.5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升麻 货源近期行情平稳,在实际消化减少的情况下小幅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25元左右。
    枯芩 货源产量不大,近期行情上升,目前市场统货在30元左右。
    天麻 有新货到市年底交易量减少,行情转稳定,无硫统货在在130元左右。
    独活 新货上市少,日前行情上升后走稳,目前市场价格在10-10.5元左右。
    茯苓 近日安徽产地货源走动平稳,有市场商家前来采购货源。目前产地库存不丰,行情较国庆前小幅回调1元。其中小白丁售价27-28元。
    蒲黄粉 野生货源产量仍少货源入市不大,近期价格上升,市场统货在75元左右。
    麦冬 湖北省襄阳市产地临近产新,近期货源走动一般,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产地统货含硫价格25-26元。
    黑胡椒 近期临近年关,商家购货力度不及前期,行情继续平稳走动,市场统货在在54元左右。
    百合 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有产经商家介绍,当地百合主要为大百合,常年有固定销路,主要销往广东的干杂市场,近期才走了一批货,统货成交价在30左右,现产地还有一定量的货源待售。
    红藤 市场销量不大,行情少有变化,近期货源在正常购销中,现市场一般统货售价在5-6元之间,选片售价在8-9元,后市行情变化继续关注。
    小茴香 多年价格低迷,种植逐渐减少,陈货消化也减少,行情较去年上升。但幅度不大,市场统货在11元左右。

作者: 路畅 201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