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6月30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良姜市场有商关注,行情但是仍表现疲软,其货源走销也较迟缓,市场上统货在9。金莲花目前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茶用货180元左右,药用货价115元上下。荜茇近期行情呈上升趋势,市场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市场行情稳步上走,现市场上印尼统货价在46......

点击显示 收起

    良姜 市场有商关注,行情但是仍表现疲软,其货源走销也较迟缓,市场上统货在9.5元左右。
    金莲花 目前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茶用货180元左右,药用货价115元上下。
    荜茇 近期行情呈上升趋势,市场多采取勤进快销的方式维持经营,市场行情稳步上走,现市场上印尼统货价在46元上下。
    青翘 近期询问商家依然不少,行情暂保持平稳,后市仍存震荡可能,市场上清水煮货在36元左右。
    白胡椒 行情近期表现依然低迷,市场寻货商家不多,随着新货入市短期很难起色,市场上海南统货在52元左右。
    山萸肉 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一般,行情基本稳定运行,市场河南统货价38元上下,优质货43元上下。
    功劳木 价稳,行情趋于稳定,市场货源暂走销力度不强,价格稳定,现市场统货价4.5元上下,功劳叶价10元上下。
    刺猬皮 行情稳步上行,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短期仍会坚挺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130-140元之间,优质货在210元上下。
    威灵仙 正值销售淡季货源走销不是太顺畅,行也暂坚挺运行,市场也有部分商家关注,市场上东北统货在31元左右。
    黄连 市场货源逐渐消化,价格也无明显变化,短期后市应稳定运行,现市场鸡爪连多价115元上下,单枝连在125元上下。
    太子参 近期市场行情继续保持稳定,市场货源走销尚可,现市场贵州中统货100元上下,福建中统货在90元上下。
    肉苁蓉 行暂稳定运行中,市场货源走销正常,现市场上软统货价125元上下,硬大芸18-22元之间。
    石斛 近阶段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市场行情稳定运行中,现市场上铁皮石斛价830-900元之间,紫皮石斛在490-520元之间。

作者: 徐玉琳 2017-6-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