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2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干蟾市场有部分商家关注,行情继续保持坚挺,货源走销平平,市场上川统货在50元左右。韭菜子近期市场行情依然表现不佳,少商购销货源,短期看稳,市场上统货在110元左右,净货在120元上下。蕲蛇行情坚挺运行,市场价格保持平稳,货源小批量走销,现市场上半开膛净货价1900元左右......

点击显示 收起

    干蟾 市场有部分商家关注,行情继续保持坚挺,货源走销平平,市场上川统货在50元左右。
    韭菜子 近期市场行情依然表现不佳,少商购销货源,短期看稳,市场上统货在110元左右,净货在120元上下。
    蕲蛇 行情坚挺运行,市场价格保持平稳,货源小批量走销,现市场上半开膛净货价1900元左右。
    阿胶 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市场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东阿阿胶价在3100元左右,福牌阿胶在1500元左右。
    蒲黄 近期市场有商关注,市场行情呈上升趋势,市场货源走销尚可,市场上天然粉价在110元上下。
    桔叶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近期保持坚挺运行,市场统货价在6.5元上下。
    凌霄花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中,其需求也较有限,现市场统货价在75元上下。
    姜黄 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坚挺运行中,现市场上云南货统货价12元上下,四川货在22元上下。
    山茱萸 市场依然有商关注中,行情继续坚挺,市场暂人气较旺,市场上统货在38元左右。
    木瓜 市场行情近期稳定运行,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价稳,市场上湖北皱统货价在19元左右,河南光木瓜在3.6元左右。
    辰砂 薄弱库存得到一定的缓解,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现市场上统货价320元上下。
    桃花 新货陆续上市,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稳定,现市场家种统货货价在60元上下,野生货在55元上下。
    天竺黄 市场货源多为小批量走动,行情暂保持稳定,市场上货源走销一般,现市场上天然统货价180元上下。
    枇杷叶 近日市场有商购货,市场上货源走销多是小批量,行情表现稳定,市场统货价在2.8元左右,色青货在3.7元左右。

作者: 徐玉琳 2017-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