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8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鱼腥草市场不断有货源入市,货源上市不佳,市场行情小幅变动,市场上野生统货在6元左右。山萸肉近期行情坚挺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价格继续稳定运行,现市场河南统货38元左右,优质货43元左右。雪莲花市场近期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上新疆统货价在440-450元之间......

点击显示 收起

    鱼腥草 市场不断有货源入市,货源上市不佳,市场行情小幅变动,市场上野生统货在6元左右。
    山萸肉 近期行情坚挺运行,市场货源走销尚可,价格继续稳定运行,现市场河南统货38元左右,优质货43元左右。
    雪莲花 市场近期货源走销顺畅,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上新疆统货价在440-450元之间。
    白芍 行情稳定运行,价格相比前阶段无明显变化,市场上三四级货价15元上下,一二级价在19元上下。
    天葵子 市场库存得到良好消化,行情继续呀坚挺上下,市场有商关注,市场上过筛货在80元左右。
    绿梅花 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市场行情坚挺运行,市场上统货价310元上下,颗粒货在350元上下。
    薤白 近日市场货源走动尚可,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后市仍存变动,现市场陕西统货价在50元上下。
    地肤子 行情暂稳定运行中,近期市场货源只有小批量交易,市场东北统货在12元左右。
    贯叶连翘 产地已经开始产新,库存仍有一定量,行情暂稳定运行中,市场上统货在8.5元上下。
    鹿茸草 市场行情坚挺,市场持货商惜售心理货源增强,现市场上统货价135元上下。
    土鳖虫 市场行情近阶段都较稳定运行,行情坚挺,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现市场上统货价在28元上下,清水选38元上下。
    排草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尚可,行情坚挺运行伴有上升趋势,市场上四川统货价在35元上下。
    枇杷叶 市场走销正常,行情仍稳定运行,实际该品库存仍不少,市场色青货在3.7元左右。
    辽五味 近期行情表现坚挺,其库存相对薄弱,现市场统货价在160元上下,选货在175元左右。

作者: 徐玉琳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