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市动态

安徽亳州药市2017年7月10日快讯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鹿茸草行情近期依然坚挺,市场货源走销顺畅,有部分商家关注,市场上价格止升转稳,市场上统货在135元左右。夏枯球目前市场行情继续保持稳定运行,市场上货源走销顺畅,市场上统货在17元上下,选球价在21元上下。杜仲行情仍稳定运行中,市场关注商家不是很多,库存仍需实际消化......

点击显示 收起

    鹿茸草 行情近期依然坚挺,市场货源走销顺畅,有部分商家关注,市场上价格止升转稳,市场上统货在135元左右。
    夏枯球 目前市场行情继续保持稳定运行,市场上货源走销顺畅,市场上统货在17元上下,选球价在21元上下。
    杜仲 行情仍稳定运行中,市场关注商家不是很多,库存仍需实际消化,市场上枝皮货在8元左右,板皮在12元上下。
    百蕊草 近期市场走销平平,市场行情仍稳定运行,短期看稳,现市场上统货价45元上下。
    七月菊 行情近期下滑明显,市场货源来货增多加上产新影响价落,市场上统货在83元左右。
    松节 市场行情近期较稳定运行,价格仍处于稳定状态,货源基本多是小批量走动,现市场统货价在6元左右。
    路路通 近期市场行情处于疲软伴有下滑,市场多为零星购销,现市场上带刺货在5元上下,撞刺货在6-7元之间。
    倒扣草 近日市场购货商家增多,价格坚挺,行情仍存变化可能,市场统货在3元左右。
    浮小麦 市场淡季的影响货源走销有所迟缓,行情表现低迷,市场上统货在3.5元左右。
    檀香 市场货源逐渐消化再加上新货少致使市场行情持续上调,短期仍会坚挺,市场崂山统货在2000元左右,澳洲檀价在230元左右。
    薏苡仁 市场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暂保持坚挺,短期仍存波动可能,现市场上贵州货价9元左右,进口大粒货7元上下。
    荔枝草 该品需求不大,近期行情平稳中运行,市场货源正常走动,市场统货在3元左右。
    山海螺 行情继续稳定运行中,但是该品种需求实际较有限,短期看稳,市场去皮货价在60元上下。
    徐长卿 市场行情保持平稳,近期市场货源零星正常购销中,市场上统根价22元上下,水洗根26元上下。

作者: 徐玉琳 2017-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