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2016年2月15日药市看点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河北安国:黄芩产新继续由于近阶段货源走销不佳,虽新货暂未上市,但目前市场陈货库存量仍较丰,现山西统货售价10元。芡实米产新继续,新货已少量上市,由于新货多含潮市场供货暂以陈货为主,现整粒货10厘货42-43元。玄参继续产新,由于商家购买力度不高,货源走动迟缓,行情持......

点击显示 收起

    河北安国:黄芩 产新继续由于近阶段货源走销不佳,虽新货暂未上市,但目前市场陈货库存量仍较丰,现山西统货售价10元。
    芡实米 产新继续,新货已少量上市,由于新货多含潮市场供货暂以陈货为主,现整粒货10厘货42-43元。
    玄参 继续产新,由于商家购买力度不高,货源走动迟缓,行情持续低迷,现湖北与浙江陈货要价9-9.5元。
    防己 产新继续,由于近阶段货源走销不佳,部分持货商开始心焦,积极出售手中货源,去皮货售价79-80元。
    九香虫 贵州产区产新基本结束,前期价滑幅度较大,近日随着价格的走低,购货商家增多,市场含微潮统货售价370元。
    酸枣仁 货源正常购销中,行情平稳,当前市场所售货源干度均欠佳,含微潮手选货170元,98货160-165元。
    续断 正值产新,市场有少量新货上市,行情依旧保持平稳,一般统货售价11-12元,质量稍差货10-10.5元。
    辛夷花 正值大量产新阶段,市场新货不断上市,前期行情不断下滑,近日渐渐转稳,市场一般统货售价26-27元。
    粉葛根 正值产新,市场暂无新货上市,行情暂时波动不大,含硫陈统货8元上下,无硫货9-10元之间。
    三七 产新尚未结束,市场近阶段来货量较大,经营商们加工水洗货数量增多,现筋条售价85-95元,选装货120元。
    水蛭 自产新结束以来,行情趋于平稳,货源走销量也下降,市场暂维持小批量购销,清水选装货1230元。
    桑螵蛸 自产新以来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减,目前市场可供货源量不大,现熟大绵售价在480元。
    进口蔓荆子 口岸来货量不大,加之在江西货行情持续高走的带动下,市场寻货商较多,统货价升至11元。

 

    玛咖 产新继续深入,在高价行情的刺激下今年产量依然不小,行情继续跌落,云南丽江黑咖售价130元,紫咖60元。
    山萸肉 今年总体产量虽然较往年有所减少,可库存量丰厚加之需求不见增加,行情继续疲软下行,现统货售价20-22元。
    附子 前期产新期间行情起落幅度较大,引起市场多商议论,近随着产新结束,货源正常购销中,白附子清水统货售价80元。
    野生何首乌 临近产新加之受家种价低行情冲击,价格小幅回落,四川货售价20-20.5元。
    大将军 市场来货偏少,近阶段行情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趋势,现清水货小批量售价450元。
    家种秦艽 仍值产新中,由于各市场走销情况不乐观,近期也少商去产地购进,云南产地价格在16-17元。
    枇杷叶 由于产新期间受阴雨天气影响导致今年新货产量不及往年,近期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增加,色青货售价5元。
    冰球子 产新已经结束,但该品为野生品,新货上市量依然不大,行情不断上涨,市场一般统货450-460元。
    金果榄 正值产新,市场新货上市还需一段时间,近日行情波动不大,带皮统货售价150元,全撞皮货165元。
    黄翘 产新继续,今年产量尚可,近阶段去产地购货商家一般,行情疲软,产区含杂量在20%左右的货售价40-44元之间。
    板蓝根 产新继续,市场正值新货大量上市阶段,市场东北、甘肃货价位基本持平,能切饮片货售价10元上下。
    独活 甘肃产区产新进入中期,市场有少量新货上市,行情不断下滑,目前湖北、甘肃货价位相差不大,新统货售价7.5元。
    白茅根 各产区正值产新,市场暂无新货上市,供应仍以陈货为主,近日货源购销一般,一般统货售价10-10.5元。

 

    土茯苓 市场货源批量购销中,近两年行情波动不大,价格始终保持平稳,广西厚片17元,薄片14.5-15元。
    银柴胡 正值产新,新货大量上市需到年前年后,近日市场购销一般,行情暂无明显波动,甘肃统货售价17-18元。
    广西玉林:板蓝根 市场大货走动不多,经营商们多采取勤进快销方式维持经营,行情稳定,现统货9.5元。
    锁阳 产地存货不大,货源正常走动,持货者要价坚挺,目前市场统货18—19元。
    黑胡椒 行情仍处下滑之中,货源走动亦无改善,目前市场统货50-52元,预计短期行情仍难乐观。
    香叶 近期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上浮,目前市场统货17元上下,预计短期行情将趋于稳定。
    荆芥穗 前期行情上涨明显,近阶段市场走动一般,行情渐稳,目前市场荆芥穗统货30元。
    玄参 产新继续,货源走动迟缓,行情持续低迷,目前市场河南、安徽统货5元上下。
    小品种鬼箭羽 市场货源充足,该品市场需求不大,行情在平稳中运行,现统货80元。
    乌蛇 有商家购货,市场货源走动顺畅,行情坚挺,现四川全开货270元左右。
    蕲蛇 近日市场商家小批量购货,价格稳定,现正品开膛净货要价2000元。
    薏苡仁 产地货源走快;市场行情震荡,近期关注商家有增,货源偶有交易,现贵州统货售价10元。
   

 

作者: 中国药材市场 2016-2-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