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2016年2月19日药市看点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安徽亳州:苦杏仁近期市场购货不少正值用季,市场上货源走销略显畅快,行情暂稳定运行,市场统货售价在24元左右。蜘蛛香由于需求有限市场少商关注,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中,走销多是零星,市场陕西产统货售价在17元左右。海马近日市场行情小幅回升,货源走销略显顺畅,现市场8-1......

点击显示 收起

    安徽亳州:苦杏仁 近期市场购货不少正值用季,市场上货源走销略显畅快,行情暂稳定运行,市场统货售价在24元左右。
    蜘蛛香 由于需求有限市场少商关注,市场行情暂稳定运行中,走销多是零星,市场陕西产统货售价在17元左右。
    海马 近日市场行情小幅回升,货源走销略显顺畅,现市场8-10克售价8800元,6-7克售价8000元,5克5800元。
    西青果 近期市场货源购销显得迟缓,行情暂在稳定运行中,市场上统货售价15元左右。
    芦荟 近阶段市场购货商家不少,市场上货源走销顺畅,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好统货售价46元左右。
    马齿苋 近期市场有商陆续购货,市场上小批量交易畅快,行情稳定运行,市场统货价在4元左右。
    金蝉花 近期市场关注商家有入手者不多,市场上货源走销不畅,市场行情稳定运行中,市场上统货售价85元左右
    鸡屎藤 近期市场有商关注,走销不是很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统货售价在6.5元左右。
    猫爪草 市场大货也不易组织,近日市场货源走动畅快,行情稳定运行,现市场上家种小个售价50-52元之间,野生货售价在160元上下。
    香排草 行情基本稳定,货源走销保持畅快,价格暂无明显波动,市场统货售价在15元左右。
    肿节风 行情近日坚挺运行,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目前市场上统货价格10元上下。
    蒲黄 市场货源走动不是很快,行情仍表现暂稳定,近期行情仍不稳定,市场上统粉售价在60元上下。
    羊鞭 市场货源库存逐渐消化,近期市场行情稳定运行,近日市场有商小批量购销,市场上目前售价在170元上下。

 

    卷柏 近期市场询问商家较前期有所增加,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稳定,市场去根的水洗货在16元左右。
    枳苴子 近期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暂稳定运行中,短期看稳,市场上陕西统货售价在12元左右。
    刺五加 该品近阶段市场货源走销顺畅,价格呈上升走势,行情坚挺运行,现市场上刺五加皮售价25-28元,杆片售价在6.5-8元之间。
    茯神 市场上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稳定运行,购货商多持观望态度,市场统货售价在30元左右。
    旋复花 市场货源已进入实际消化阶段,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市场上河南统货售价在10-11元之间。
    红景天 目前市场可供货源不多,行情相对来说较坚挺运行,现市场上西藏大花统货售价25-26元之间,小花统货20元左右。
    河北安国:伊贝母 产地货源走动不快,市场交易也零星,整体行情暂无大的变动,现市场新疆家种大统货价格在65元。
    白豆蔻 市场关注度不如前期,货源进入消化期,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统货售价35-36元。
    元胡 近期市场关注度继续增加,产地购货商家增多,市场走动也快,行情继续上涨,现市场陕西货价格在51元上下。
    三七 新货上市量增加,市场商家多随购随销,谨慎经营,整体走动不快,行情较稳,现市场无数头货95元。
    菊花 地产菊花新货大量上市,近期商家购货较积极,走动良好,行情暂无大的变化,现市场含硫统货价格20-21元。
    火麻仁 近一周市场购货商家较多,货源走动顺畅,带动行情上涨,现市场带壳货12元上下。
    罗布麻叶 小品种,关注商家不多,近期市场购货商家不多,走动零星,现市场新疆统货价格在9元上下。

 

    郁金 产新收尾,商家关注度仍高,近期市场货源批量走动为主,行情转稳运行,现市场广西统货价格在23-25元。
    拳参(草河车) 在14年的高价刺激下15年产量增加明显,近期市场货源批量走动良好,甘肃统货价格在21-22元。
    凌霄花 近期市场货源走动较好,存货得到消化,现待售货源不多,持货商家惜售,现市场统货价格在45-50元。
    桑螵蛸 前期行情上涨,刺激产地采收,市场来货增多,行情有所回调,现市场生大绵售价270元上下。
    款冬花 产区产新已经结束,新货陆续上市销售,行情受到影响,货源走动转慢,现市场甘肃产统货价格在60-65元上下。
    九香虫 该品市场专营性较强,散户关注度较低,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动为主,现市场足干统货要价在400-450元。
    白蔹 市场来货量不大,近期货源走动较好,行情上调,现市场统货价格在30元。
    薤白 去年产量较少,库存量小环顺畅,近期市场走动顺畅,行情坚挺,现在市场好货在28-30元左右。
    百部 2015年产新多雨影响产量,导致产新货源上市推迟,行情上升,近期走动较多,统货在22-23元左右。
    泽泻 还在产新,入市量增加,福建产不及前期坚挺,统货在12元左右,川产货价格小幅回落,现市场统货在10元左右。
    远志 市场批量走动顺畅,行情坚挺现山西产统肉在55元左右,混等筒在88元左右。
    金樱子 货源产新量少。现在江西产肉在20.5元左右。 统货在10.5元左右。
    锦灯笼 小幅上升,东北产在42元 左右。
    九节菖蒲 货源量少,行情前期波动,现陕西产统货在105元左右。

 

    九香虫 去年产新行情缓落,产区采集不积极产量不大,现贵州产统货在440元左右。
    石斛 产新量多,行情回落,现黄草货在60元左右,川产金钗石斛在900元左右, 铁皮石斛在4300元左右。
    南沙参 市场用量较少,但产新行情回落,现甘肃产统货在25元左右。
    麦冬 产新继续,行情随着产量增加,走低,湖北货在26元,川产货也跌破40元,目前在39元间。
    蛤蚧 产量难增加,但目前市场走动一般,大个在14-15元,中号在10元左右。 
    云木香 云南产区正在产新,行情低迷人们采挖不积极,产新量暂时少,但该品陈货量多,近期有商购货,走动一般,产地好统货索价在8元左右。市场需求缓慢。行情也低迷。统货在8元左右,川产在7.8元左右。
    蜂房 产新后大货不易组织,商家惜售,行情上升,现山东产统货在340元左右。
    水蛭 秋季产新量不大,家养规模对市场冲击有限,用季走动好转,行情回升,目前市场统货升至1200-1220元左右。
    重楼 产新量增加但市场需求不如往年,行情目前统货在云南产800元左右。
    石斛 产新量增加,行情高抑制需求,现行情回落。云南铁皮石斛在4300元左右。
    蔓荆子 前期产新走动缓慢,现在价格反弹,云南产统货在8元左右。江西货价格高在18元左右。
    葛根 广西产地产新,该品1015年产新量大。现产地鲜货价格在1.2-1.3元左右,价格低于去年同期,有干货上市,走动缓慢价格回落。无硫大丁在6-7元左右。市场近期货源走动一般,行情波动不大,市场统货无硫块在11元左右。
    天麻 安徽产区今年产出量较大,但产新多雨影响,加工户多加工含硫货,近期产地走动较缓慢,三四级八成干货在80-90元不等。市场多是随狗随销。行情稳定无硫货在110元左右。

 

    节菖蒲 野生资源产新后行情回落现回升,新货产量逐渐减少,近期货源购销不畅,市场一般统货105元。
    通草 产新时间长,各产区产新仍在继续,因该品属小品种销量不佳,加之今年新货产量增多,市场四川小通草90元。
    川乌 去年陕西等产地种植恢复,相应的市场供应充足,产新后行情持续疲软下滑,汉中产地统货26元,市场统货27-28元。
    广西玉林:草果 市场关注热度仍在上升,随着商家的惜售,行情进一步上扬,现云南统货市价在40-41元之间。
    芡实 近期时有新货上市,货源在近段时间走动一般,行情相比前期变化不大,现8厘货市价在34元左右,9厘38元。
    桑螵蛸 近期市场来货量稍增,成交量一般,行情相比前期稍有下滑,现熟大绵市价在450-460元之间,熟二绵400-410元。
    升麻 市场货源有量,近期小批量走动尚可,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上扬,现东北货售价在26-27元之间。
    桑白皮 近期货源走动量不大,行情保持平稳运行,现广西统货售价在8元左右。
    三七花 市场近期货源走动较畅,行情稍有上涨,现统货售价在200元上下。
    前胡 正值产新,近期市场货源走动一般,行情受新货上市的冲击出现下滑,现家种信前胡统货价在25-26元。
    半边莲 市场货量不大,近期商家求购量也较小,由于货源不丰,行情保持坚挺运行,现统好货售价在18-19元。
    紫菀 市场货源量一般,近期商家多是按计划购销,目前市场安徽货价格在16-17元之间。
    广金钱草 前期产新产区受天气的影响单产下降,近来市场货源走动正常,行情变化不大,现广西桂林货统条在5-5.5元。

 

    玛咖 近年的炒作令产地生产出现爆炸式的增长,市场行情在最近一段时间仍下滑不止,现国产黄咖价格在20-25元之间。
   

 

作者: 中国药材市场 2016-2-2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