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药材市场分析

2016年2月25日药市看点  

来源:中国药材市场
摘要:安徽亳州:炉贝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仍坚挺运行,有商关注,现市场四川虎皮炉贝价在1500-1550元之间。夜交藤近阶段市场关注商家一直不多,货源走动更显缓慢,行情稳定运行,目前市场湖北货统片10。艾叶关注不强,市场总体走销平平,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统货售......

点击显示 收起

    安徽亳州:炉贝 近期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仍坚挺运行,有商关注,现市场四川虎皮炉贝价在1500-1550元之间;青海白炉贝价在1600-1700元之间。
    夜交藤 近阶段市场关注商家一直不多,货源走动更显缓慢,行情稳定运行,目前市场湖北货统片10.5-11元之间,优质片价在12元上下。
    艾叶 关注不强,市场总体走销平平,市场行情暂稳定,现市场上统货售价在6.5元市场。
    百合花 市场行情暂坚挺运行,市场偶有批量货源成交,多以批量购销为主,现市场统货售价15-18元左右。
    草决明 行情保持坚挺,市场商家关注力度增加,货源走销持续畅快,市场上进口统货售价在10.5元上下。
    蛤蚧 行情稳定运行,近阶段有少商购货,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现市场上小对售价6.5元上下,中对9.5元左右,大对15元上下。
    石菖蒲 近期随着进入市场旺季走动尚可,目前市场行情稳定运行,目前市场上大别山货要价30-31元之间。
    无谷虫 近期市场询问商家不多,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尚可,短期仍难大幅起色,市场统货售价在36元左右。
    丹参 市场有商关注,近期市场货源走销较为顺畅,行情稳定运行,市场安徽统货9元左右,山西统货在12元左右。
    天竺子 近期市场购货商家有增,随市场商家关注力度增加,货源走销畅快,现市场统货售价在75元左右。
    桑白皮 市场货源走销平平,行情近期表现不佳,短期看稳,现市场湖北统货售价13元,色白货售价在17元左右。
    相思豆 市场近期价格暂时保持坚挺,近期市场购货商家不多,货源一直走销平稳,现市场统货售价在16元左右。

 

    南沙参 近期市场少商寻货,近期行情依然稳定运行,市场走销并不是很快,现东北带皮货价格在24-26元之间,陕西撞皮货在35元左右。
    芡实 目前市场上行情稳定,市场商家对其关注力度依然不大,走销正常,市场广东整米在43元左右,四瓣的18-20元之间,两瓣货售价在35元左右。
    绞股蓝 市场走动尚可,行情相对稳定,价格总体波动不大,市场上山绞股蓝售价在5.5元左右,家种货在3.7元左右。
    附子 该品实际需求有限市场货源走动显畅,行情稳定运行中,现市场上白顺片清水货售价90-100元之间,黑顺片清水货75-80元之间,盐水货72元上下。
    通草 近日市场货源正常走销,小批量交易较前期略显畅快,行情仍在稳中运行,目前市场大通草售价在260-280元之间,小通草售价在125元上下。
    法罗海 近期市场货源走销畅快,市场经营商多持观望态度,价格有所上调,现市场上统货售价22元左右,优质货在27元。
    丝瓜络 近期正值需求旺季,市场货源小批量走销畅快,行情仍在坚挺运行,市场圆个货售价在40元左右。
    知母肉 市场货源正常走销,行情稳定,市场货源零星走销畅快,现市场内蒙野生统货售价在36-38元之间。
    河北安国:毛知母 产新继续,市场有少量新货上市,但目前上市货源多含潮,货源总体成交尚可,无硫新统货售价8元。
    锁阳 产新之后行情总体趋于平稳,货源多以常年经营户零星购销,统货售价18.5元。
    蒲黄 市场经营户普遍反应今年销量不及往年,近期行情总体趋于平稳,市场内蒙天然粉好统货售价75元。
    小品种厚朴花 市场可供货源薄弱,经营户惜售心理增强,行情持续大幅上涨,市场统货售价110元。

 

    太子参 近日随着价格的走高,货源购销不及前期,行情也逐渐趋于稳定,市场贵州小中统53-54元。
    垂盆草 产新结束有段时间,今年总体产量与往年持平,行情始终不温不火,市场一般统货售价10元。
    大茴 近日走动有所好转,行情较前期小幅上涨,市场硫磺果统货售价15-16元,水烫果17-18元之间。
    白豆蔻 前期来货量减少,行情不断上涨,近日随着来货量的增多,价格开始大幅下滑,市场统货售价36元上下。
    钩藤 产新继续,新货上市量陆续增多,行情依旧坚挺,目前上市货源均含微潮,一般统货因含钩率不等售价17-25元之间。
    太子参 产地大货不易组织,持货商纷纷抬高价格出售,市场行情随产地上涨,经营户要价较乱,市场贵州中统货要价65元。
    天葵子 湖北产地开始少量产新,大量产新需到年后,市场暂无新货上市,供应仍以陈货为主,统货售价27-28元。
    艾叶 市场正常购销中,行情坚挺,价格较前期小幅上涨,市场统货售价7元上下。
    辽五味 前期行情涨幅较大,近日随着价格的走高,加之春节临近,货源走销受到抑制,市场新统货售价62-63元。
    广藿香 产新已经结束,市场新货陆续上市,但干度仍不好,含微潮全棵统货16元。
    金钱草 市场货源走动不见好转,后期质量稍差货售价4.5元。
    杜仲 行情总体保持平稳,近期波动不大,货源购销一般,市场枝皮统货售价9-10元。
    猪苓 家种品产新继续,新货上市量较往年明显增多,受此影响,行情不断下滑,市场含微潮家种品售价210元。
    粉葛根 正值产新,市场有少量新货上市,新货干度均含微潮,新货与陈货价格基本持平,无硫大丁8-9元。

 

    黄连 新货产出量仍不少,产新行情低迷,产区大集走动顺畅,现市场批量走动一般,统货鸡爪连在60元,单支在66元
    黄精 由于2015年产新时候产区多雨,货源入手成本增加,行情难回落。现市场湖南产统货在44元,云南产鸡头黄精在47元左右,川产单支在66元左右。
    红花 云南由于产区海拔不同,因此产新时间不一。新货大量上市还有时间。近期产地货源走动一般,好统货索价九城干在75元左右。市场新疆产上升在79元左右。
    玉竹 近期需求好转行情回升。湖南产统货在31元左右。 北朝货在只有14元左右。
    天麻 安徽产区今年产出量较大,但产新多雨影响,加工户多加工含硫货,近期产地走动较缓慢,三四级八成干货在80-90元不等。市场多是随狗随销。行情稳定无硫货在110元左右。
    地骨皮 由于枸杞畅销,该品产出量不大,但市场用量也少,行情好货价格升温,现在山西选货达90元左右。
    蝉蜕 虽然货源少但需求仍缓慢。现走动一般,行情不及产新时期,现山东水洗货在255元。统货在195元左右。
    车前草 产新量增加,行情回落。现江西产统货在4.5元左右。 
    防几 产新时期多雨产量不大,但陈货数量不少,近期商家购货不积极,行情仍稳定。目前市场统货在68-69元左右。
    郁金 广郁金产新落下帷幕。市场来货量增加,行情疲软不前,现市场统货在22元左右。
    何首乌 产新量增加,行情暂时稳定,现广东产在19元左右,川产多是野生,行情在21-22元左右。云南产统货在18元左右。
    荆芥穗 新货可供货源不多,上市少,市场行情坚挺运行,现好货在33-34元间。

 

    广山药 产新中,货源走势顺畅用量增加,行情上升上升现广山药市场价格在22元左右。
    芙蓉花 产量增加不大,现行情仍稳定,湖南产统货在20元左右。
    红参 今年产多市场需求不畅,行情自产新回落较多,现30支的在250元,80支的在160元小炒在150元,压片在330元。
    香薷 产新量增加,行情不及前期,江西产统货在7.5元左右。
    茵陈 好货少,市场寻货商多,行情上升。目前在5.3元左右。
    水半夏 还在产新,由于产区多是阴雨天气影响产量,前期新货上市少,市场购销还是陈货多,近期走动一般,价格平稳,统货在10.5-11元左右。
    猪苓 家种发展家种货得到市场认可,入市量不及产新时,货源现在走动顺畅。行情仍稳定,陕西家种在240元。东北产在245元间。
    川牛膝 四川还在产新,近期购货商家少,随着新货上市增加。市场购货商减少,行情不如以前坚挺现新货甜牛膝在16-16.5元,市场陈货也在16元左右。
    虎杖 天气影响产新量少,行情回升,湖北产统货在7-7.5元左右。
    广西玉林:升麻 近阶段走动增快,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上涨,目前市场东北统货25-27元。
    艾叶 仍处使用旺季,近阶段市场走销一直不错,行情相比前一阶段亦有所上浮,目前市场统叶7元上下。
    槐米 因受产新影响行情滑落幅度较大,近阶段市场走销不快,行情暂保持稳定,目前市场货源根据质量不等价在22-26元。
    白芨 市场货源不丰,近阶段走销一般,行情相比前期有所上调,目前市场统货要价650元左右。
    草果 这两日关注商家仍多,不少商家借极寒天气会对草果生长造成影响这一话题,市场经销商要价在38-40元。

 

    海金砂 近市场关注商家不减,行情保持坚挺,现净货135-140元上下。
    白芍 近阶段产地及市场货源走销不快,行情暂保持稳定,目前市场无硫三四级货18元左右。
    沙苑子 产新基本结束,前期行情下滑,近阶段市场关注商家有增,货源走动亦有所增快,目前市场陈货价在18-19元。
    草果 商家关注力度持续增加,行情再次升温,价格进一步上涨,现云南统货交易价在40元。
    粉防己 近阶段走动一般,行情相比前一阶段暂以稳为主,目前市场带皮统货70元,去皮统货76元上下。
    黄芩 近阶段市场走动有所增快,行情相比前一阶段稍有上浮,目前市场山西家种统货11元左右。
   

 

作者: 中国药材市场 2016-2-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