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蒙王前列宝四味丸”为假药

来源: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摘要:据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冀食药监市[2004]5号)通知:近期该局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并经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标示为内蒙古自治区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或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蒙药厂、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蒙王前列宝四味丸”为假药。该假药销售人员还假造了内蒙古自治区药品检验所的药品检验报告书......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件(冀食药监市[2004]5号)通知:近期该局在执法检查中发现并经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标示为内蒙古自治区蒙药股份有限公司或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蒙药厂、内蒙古蒙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蒙王前列宝四味丸”为假药。该假药销售人员还假造了内蒙古自治区药品检验所的药品检验报告书、药品广告审查表等文件。
作者: 佚名 2004-6-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