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质量监督

青岛市推出药品进口备案管理系统

来源:中国金药网
摘要:从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山东省青岛市药品监管局利用药品进口备案管理信息化手段开发了药品进口备案管理系统。据了解,该系统规范了药品进口备案、报关和口岸检验的工作过程,严密监管药品进口流通各个环节。同时,该系统可为药品进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企业办理药品进口备案业务,提高了进口药品通关速度。据介绍,......

点击显示 收起

  从食品药品监管局获悉,山东省青岛市药品监管局利用药品进口备案管理信息化手段开发了药品进口备案管理系统。

  据了解,该系统规范了药品进口备案、报关和口岸检验的工作过程,严密监管药品进口流通各个环节。同时,该系统可为药品进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企业办理药品进口备案业务,提高了进口药品通关速度。

  据介绍,青岛市药品监管局自2004年1月起开发这套进口备案管理系统,目前,该系统实现了企业申报网络化、进口流程电子化、政务审批公开化、数据管理集中化、药品监管全程化、贸易通关一站化六大目标,自8月份起在青岛市药品监管局投入使用。

作者: 佚名 2004-8-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