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药品天地专业药学制药工艺与技术

自动化已成药膜剂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自动化是当前工业制造业行业发展的主流,同样在制药机械方面,自动化也越来越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在整体自动化实现的过程中,自动化控制系统将会迎来发展机遇,药膜剂机械作为医药行业制剂机械的一种重要类型也将迎来腾飞的机遇。药膜剂机械,采用新型微电脑PLC及温度模块控制系统,触摸屏图形显示。药膜剂机械的主机采......

点击显示 收起

自动化是当前工业制造业行业发展的主流,同样在制药机械方面,自动化也越来越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在整体自动化实现的过程中,自动化控制系统将会迎来发展机遇,药膜剂机械作为医药行业制剂机械的一种重要类型也将迎来腾飞的机遇。

药膜剂机械,采用新型微电脑PLC及温度模块控制系统,触摸屏图形显示。药膜剂机械的主机采用进口不锈钢精制、防爆型电机、驱动变频调速。清洗装置,电脑控制,具有可编程功能,触摸屏显示操作。药膜剂机械的工作原理:素芯在洁净密闭的旋转筛孔滚筒内作连续的轨迹运动,在板式搅拌器作用下,翻转流畅,交换频繁,按工艺流程和合理工艺参数,自动喷洒包衣介质,同时热风在排风机负压作用下,穿过素芯从底部筛孔排出,使包衣介质在素芯表面快速干燥,形成坚固光滑的表面包衣物。药膜剂机械操作简便、高效节能,洁净安全,广泛应用于制药及食品行业,对片剂、丸剂、糖果等进行溶薄膜、有机薄膜和糖衣包衣的理想设备。我们可以看到的就是药膜剂机械市场的前景非常的好,现在市场的需求比较大。

因此说生产企业也就开始多了起来,直接导致了现在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大,也就导致了那些低质的产品开始逐渐的被市场所淘汰掉,所以在市场中我们也看到了企业已经看事重视到了这一点,不断的提高产品的质量以及技术含量,药膜剂机械的整体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

那么在市场竞争中,如果想要自己的设备能够得到企业的认可,那么就需要过硬的过硬的实力。药膜剂机械要大胆的向无人化操作方向发展,利用现有科技技术发展,开发更好适应不同药的薄膜,使中国制药机械摆脱傻、大、粗的局面。

如今市场中药膜剂机械的种类比较的多,而且功能也非常的齐全,基本上已经可以满足行业的需求。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多也就开始让企业开始越来越多的关注药膜剂机械的生产,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应该更多的看重企业的服务,我们应该认识到产品的质量以及企业的服务是影响药膜剂机械行业的两个重要因素,伴随着药膜剂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人们也开始越来越关注药膜剂机械的自动化水平了,以便让药膜剂机械行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作者: 2013-8-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