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新药橱窗

我国研制成功抗乙肝病毒新药“兰信”

来源:www.zyzwtp.com
摘要: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肝病学术研讨会上传出一个令乙肝患者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由解放军302医院,山东医科大学等数十位专家共同研制的乙肝新药“兰信”在经过2236例乙肝患者近五年的临床试验终于获得成功。该药是从沙漠植物苦豆子中找到攻克乙肝的关键物质。“兰信”直接对抗清除乙肝病毒,阻断病毒DNA的复制和变异,......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国肝病学术研讨会上传出一个令乙肝患者特别振奋人心的消息---由解放军302医院,山东医科大学等数十位专家共同研制的乙肝新药“兰信”在经过2236例乙肝患者近五年的临床试验终于获得成功。该药是从沙漠植物苦豆子中找到攻克乙肝的关键物质。

  “兰信”直接对抗清除乙肝病毒,阻断病毒DNA的复制和变异,进入人体内可诱生内源性干扰素,对慢性乙肝患者肝功能改善作用与a-干扰素相当,升高白细胞,提高免疫力,是治疗乙肝最有效的药物。攻克了我国几代肝病专家想解决却未解决的医学难题,让广大的乙肝患者梦想实现。“兰信”对乙肝大小三阳、病毒携带,丙肝肝硬化、肝腹水等各种肝病有独特疗效。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