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专业药学药学研究

苦瓜籽包囊能提取番茄红素

来源:医药网
摘要:日前,由北生集团科技开发公司承担的“从苦瓜包囊中提取番茄红素”的研究课题成果通过了由广西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同时,“苦瓜籽假种皮番茄红素粉的制备”和“一种从苦瓜籽假皮中提取番茄红素的工艺”两项申请专利也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初审。该研究成果将生物技术、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超临界CO2萃取技术相耦......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由北生集团科技开发公司承担的“从苦瓜包囊中提取番茄红素”的研究课题成果通过了由广西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专家鉴定。同时,“苦瓜籽假种皮番茄红素粉的制备”和“一种从苦瓜籽假皮中提取番茄红素的工艺”两项申请专利也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初审。该研究成果将生物技术、真空冷冻干燥技术、超临界CO2萃取技术相耦合用于提取番茄红素,提取工艺先进,番茄红素萃取率高,无溶剂残留。

(转摘自“中国医药信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