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英国一科研机构欲转让抗菌浸渍技术

来源:不详
摘要:英国一科研机构欲转让抗菌浸渍技术,该技术可防止留置导管及相关医疗设备被微生物所污染。该机构已经申请了这项技术的专利,并期待扩大该技术的可授予的许可证的数量。...

点击显示 收起

   英国一科研机构欲转让抗菌浸渍技术,该技术可防止留置导管及相关医疗设备被微生物所污染。(留置的)导管采用这一新技术后可以大大减少这种感染。新开发的技术是基于一种对双方提供量身定做革兰氏阳性和革兰氏阴性菌的抗菌化合物结合的保护。本公司新开发的技术是用抗菌化合物的组合来专门对付革兰氏阳性和革兰氏阴性细菌的。该机构已经申请了这项技术的专利,并期待扩大该技术的可授予的许可证的数量。他们正在中国的医疗设备领域内,寻求有兴趣的单位,来进行技术使用的授权。以及开发中国和可能的其他亚洲市场的监管和商业途径。

作者: 2011-7-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