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天冠提升玉米综合利用率

来源:中国化工报
摘要:12月21日,从天冠燃料乙醇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继从小麦中提取蛋白质之后,又用玉米生产出胚芽油产品。该项目试运行后,明显改善了发酵工艺的效果,并提高了玉米的干物质利用率。传统生产工艺中,玉米经全籽粉碎后进行调浆发酵,不仅浪费了玉米油,还影响发酵质量和乙醇产量。为了原粮综合利用,乙醇公司建设了玉米脱胚榨......

点击显示 收起

    12月21日,从天冠燃料乙醇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继从小麦中提取蛋白质之后,又用玉米生产出胚芽油产品。该项目试运行后,明显改善了发酵工艺的效果,并提高了玉米的干物质利用率。

  传统生产工艺中,玉米经全籽粉碎后进行调浆发酵,不仅浪费了玉米油,还影响发酵质量和乙醇产量。为了原粮综合利用,乙醇公司建设了玉米脱胚榨油项目。该项目设计能力日处理玉米1400吨,单线日处理能力700吨,年可加工玉米42万吨。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