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勃林格与Polyphor大环药物合作实现首个里程碑

来源:丁香园
摘要:大环类药物发现及开发领域的领导者——瑞士私人控股生物制药公司Polyphor制药7月31日宣布,与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Ingelheim)之间的合作已实现首个里程碑,同时勃林格殷格翰已决定进入下一阶段的药物发现合作。该合作项目最初于2012年6月达成,目的是发现和开发新颖的大环类化合物,用于勃林格殷格翰提供的靶标。随......

点击显示 收起

  大环类药物发现及开发领域的领导者——瑞士私人控股生物制药公司Polyphor制药7月31日宣布,与勃林格殷格翰(Boehringer Ingelheim)之间的合作已实现首个里程碑,同时勃林格殷格翰已决定进入下一阶段的药物发现合作。相关的财务细节未披露。

  该合作项目最初于2012年6月达成,目的是发现和开发新颖的大环类化合物,用于勃林格殷格翰提供的靶标。随着鉴别阶段取得了成功,双方已同意继续推进合作,生产适合临床前开发的大环类候选化合物。

  Polyphor和勃林格殷格翰于2012年6月签署合作研究及MacroFinder药物发现技术许可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Polyphor公司将利用其MacroFinder药物发现技术来鉴别并优化用于勃林格殷格翰所提供治疗靶标的大环类药物候选者。

  勃林格殷格翰公司杰出的研发结合Polyphor专有的MacroFinder药物发现平台,将能够开发出强劲及选择性大环化合物,来有效地调节具有挑战性的治疗靶标,包括胞内及胞外蛋白相互作用的生物学靶标,有望为患者带来具有显著疗效的创新性药物。

作者: 2013-8-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