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FDA正在开发智能手机药物应用程序

来源:生物谷
摘要:FDA准备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并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今后智能手机使用者可以通过这一程序实时向FDA报告药物缺乏情况,告诉FDA的工作人员他们希望有什么样的药物上市。这也是FDA继推出报告药物缺乏的网站后另一项举措。这一措施有利于FDA了解药物市场情况,更好地保护患者权益。...

点击显示 收起

FDA准备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并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今后智能手机使用者可以通过这一程序实时向FDA报告药物缺乏情况,告诉FDA的工作人员他们希望有什么样的药物上市。这也是FDA继推出报告药物缺乏的网站后另一项举措。这一措施有利于FDA了解药物市场情况,更好地保护患者权益。

 

此前,2010年已经有一款非官方的类似应用程序RxShortages在苹果应用商店和安卓应用系统上市。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