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SFDA表示杀菌肥皂或构成健康风险

来源:新浪财经
摘要: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一出台一项新规则提案,将要求抗菌清洁剂生产商证明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而且比普通肥皂和水更能有效杀菌。FDA表示,目前尚无证据证明液体肥皂和洗液当中使用的抗菌化学品有助于防止细菌传播,相反有一些证据显示它们可能构成健康风险。...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一出台一项新规则提案,将要求抗菌清洁剂生产商证明他们的产品是安全的,而且比普通肥皂和水更能有效杀菌。  

FDA表示,目前尚无证据证明液体肥皂和洗液当中使用的抗菌化学品有助于防止细菌传播,相反有一些证据显示它们可能构成健康风险。

 

FDA针对三氯生及其他抗菌成分的新规定为科学家们长期以来有关化学品可能干扰激素水平的警告提供了新的支持。

 

这一新规则提案的出台距FDA首次接受评估三氯生及类似抗菌成分的任务已过去了40多年。在环保集团的压力之下,该机构最终同意公布他们的研究结果。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