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加拿大批准登记拜耳Pardner除草剂拓展标签应用

来源:世界农化网
摘要:拜耳作物科学近日宣布,其除草剂Pardner。(活性成分:溴苯腈)拓展标签应用已获加拿大登记,可在油菜萌发前使用以防除自生油菜。新的登记准许加拿大种植者将Pardner与RoundupWeatherMax。除草剂或其他相似的草甘膦除草剂进行桶混,对超过28种阔叶杂草进行防控,还包括对Group9除草剂产生抗性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拜耳作物科学近日宣布,其除草剂Pardner?(活性成分:溴苯腈)拓展标签应用已获加拿大登记,可在油菜萌发前使用以防除自生油菜。新的登记准许加拿大种植者将Pardner与RoundupWeatherMax?除草剂或其他相似的草甘膦除草剂进行桶混,对超过28种阔叶杂草进行防控,还包括对Group9除草剂产生抗性的地肤属杂草。

Pardner提供自生油菜和阔叶杂草的良好防效,提高油菜作物的早期竞争力,最大限度地提高产量潜能。

“油菜在出芽期缺乏竞争力,因此自生油菜和其他杂草的出现剥夺其营养,导致严重的减产。”拜耳作物科学发展经理ScottHenry说道,“Pardner的拓展登记使种植者利用一种产品即可防控耐草甘膦的自生油菜和廖科作物等阔叶杂草。”

加拿大西部的油菜种植十分成功,种植面积不断增加,解决自生油菜的威胁迫在眉睫。油菜轮作的间隔较短、风暴的多发已使得自生油菜的种子散播至整个北美大草原。

自生油菜可能具有LibertyLink?、RoundupReady?及Clearfield?性状技术,拜耳作物科学提醒种植者在轮用这些除草剂的时候对此进行关注。

作者: 2014-3-2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