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辉瑞制药:被罚3500万美元 和解非法营销案

来源:新浪财经
摘要:8月7日,辉瑞公司宣布,同意向美国41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支付3500万美元,以和解有关其子公司惠氏非法营销药物Rapamune,并鼓励医生和医院进行标签外使用的指控。去年7月,辉瑞已就这一指控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了和解,和解金额为4。辉瑞2009年收购了惠氏,此案涉及的不当营销行为......

点击显示 收起


8月7日,辉瑞公司宣布,同意向美国41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支付3500万美元,以和解有关其子公司惠氏非法营销药物Rapamune,并鼓励医生和医院进行标签外使用的指控。

去年7月,辉瑞已就这一指控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了和解,和解金额为4.91亿美元。

Rapamune可帮助接受肾脏移植的人让自身的免疫系统不排斥新器官,该药1999年获准上市。辉瑞2009年收购了惠氏,此案涉及的不当营销行为发生在收购之前。

作者: 2014-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