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技术要闻

美国陶氏益农开发出全新“指纹”鉴定技术 #8722;#8722; 鉴别仿冒产品 保护多杀菌素产品效力的完整性

来源:AgroPages (世界农化网)
摘要:就像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特的,目前已开发并应用于生产天然作物保护产品的微生物也是独一无二的。美国陶氏益农已研发出高敏感度特定分子鉴定技术来积极确保多杀菌素杀虫剂产品效力的完整性。陶氏益农这一全新的专有鉴定技术能使科学家快速确定样品的“指纹,”本质上也就是确定发酵过程中所使用的生产菌株的来源。这一分子......

点击显示 收起

 就像每个人的指纹都是独特的,目前已开发并应用于生产天然作物保护产品的微生物也是独一无二的。美国陶氏益农已研发出高敏感度特定分子鉴定技术来积极确保多杀菌素杀虫剂产品效力的完整性。含有多杀霉素的杀虫剂是由专有菌株通过发酵过程生产的天然多杀菌素混合物。陶氏益农这一全新的专有鉴定技术能使科学家快速确定样品的 “指纹,”本质上也就是确定发酵过程中所使用的生产菌株的来源。

这一分子鉴定方法的出现,将使美国陶氏益农能够清晰地鉴别假冒产品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此专业科学方法可帮助并确保客户所用的产品是高质量的并能发挥其预期的功效。

 

陶氏益农全球杀虫剂业务总监桑托什•曼加拉姆说:“保护我们产品的效力及其完整性,对帮助农户种植作物,并为日益增张的世界粮食需求提供保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曼加拉姆表示:“通过专有分子鉴定方法鉴别生产菌株来源的能力是一项全新科学成就,陶氏益农由此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增强客户对陶氏益农产品的信心”。 

作者: 2015-7-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