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帝人公司将涉足以植物为原料的生物燃料业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为强化作为未来利润增长点的环境与能源业务,日本帝人公司将涉足以植物为原料的生物燃料业务。《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生物柴油燃料和生物乙醇一样被业界视为新一代的主力生物燃料。在温室效应气体减排法规实施的背景下,日本国内主要企业开始纷纷涉足生物燃料业务。日本帝人已和欧洲企业在当地联合成立了替代轻油的生物柴......

点击显示 收起

  为强化作为未来利润增长点的环境与能源业务,日本帝人公司将涉足以植物为原料的生物燃料业务。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生物柴油燃料和生物乙醇一样被业界视为新一代的主力生物燃料。在温室效应气体减排法规实施的背景下,日本国内主要企业开始纷纷涉足生物燃料业务。

  日本帝人已和欧洲企业在当地联合成立了替代轻油的生物柴油燃料生产公司。这家新成立的生产公司的名称为“生物甲醇化学控股(荷兰)公司”。帝人出资1500万欧元,比例为25%。除在当地从事生物燃料开发与销售业务的荷兰伊肯山公司出资35%外,另有2家当地投资公司也出了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