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澳洲生物燃料公司计划今年在华开始生产及销售生物燃料生物能源产业

来源:北京德润林
摘要:3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Mission生物燃料公司表示已经签署了一项合资项目及一项燃料销售合同,计划今年在中国开始生产并销售生物燃料。Mission公司在向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递交的一份报告中称,Mission生物燃料公司同意与浙江东河能源资源及科技公司组建一家合资企业,每年在桐乡生产5万吨生物燃料。该公司还同意向中国石油天......

点击显示 收起

        3月5日消息:澳大利亚Mission生物燃料公司表示已经签署了一项合资项目及一项燃料销售合同,计划今年在中国开始生产并销售生物燃料。

        Mission公司在向澳大利亚股票交易所递交的一份报告中称,Mission生物燃料公司同意与浙江东河能源资源及科技公司组建一家合资企业,每年在桐乡生产5万吨生物燃料。该公司还同意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家分公司出售燃料。

        中国发改委上月表示,中国计划到2020年使用诸如植物油和谷物等生物质能生产的生物燃料满足4%的能源需求,减少对原油的依赖。

        根据与东河能源公司签署的协定,Mission将对桐乡工厂每年多达3万吨的产能拥有权力。每月该公司将向该地区运送燃料,并向东河公司支付固定的加工费用。该厂定于三月份开始投产,将使用用过的烹调油等诸多原料生产生物燃料。根据销售协定,Mission每月将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润滑油公司供应多达2000吨燃料。
作者: 2007-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