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海南省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将接受评审

来源:www.biotech.org.cn
摘要:海南省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日前在海口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农业部能源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十余位专家对我省十一五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论证评审。省委省政府提出要把生物质能源产业作为构建海南特色经济结构的重要内容之一,并鼓......

点击显示 收起

海南省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日前在海口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农业部能源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以及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十余位专家对我省"十一五"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草案)进行了论证评审。

省委省政府提出要把生物质能源产业作为构建海南特色经济结构的重要内容之一,并鼓励其发展。为了确保这一新型产业的科学、健康、快速发展,年初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即委托清华大学核能与新能源技术研究院编制我省生物质能源产业发展规划。

会上,专家一致认为海南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丰富的生物质资源,大力发展生物质能源产业,既是解决农民致富、打造新兴产业、缓解能源供需矛盾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生态、保护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求。规划以发展循环经济、"非粮"原料为主、实行政府引导支持、依托大型企业等为原则,具有战略高度和前瞻性。
作者: 2007-3-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