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能源部官员表示美中两国将长期保持能源合作

来源:人民网
摘要: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首席助理部长帮办约翰·米泽罗奇3月31日在北京对本报记者表示,美中两国的能源合作关系将会长期保持。米泽罗奇介绍说,在过去一年中,美中两国政府在能源方面建立了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共同开发下一代生物能源项目,特别是乙醇燃料项目,以及提高工业能源效率、建筑物节......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能源部能源效率和可再生能源办公室首席助理部长帮办约翰·米泽罗奇3月31日在北京对本报记者表示,美中两国的能源合作关系将会长期保持。

  米泽罗奇介绍说,在过去一年中,美中两国政府在能源方面建立了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共同开发下一代生物能源项目,特别是乙醇燃料项目,以及提高工业能源效率、建筑物节能和相关技术信息交流与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

  关于美国的生物能源政策是否是导致目前世界粮食价格上涨的主因问题,米泽罗奇表示,世界上目前主要使用玉米来生产乙醇燃料,所以的确存在由于大量使用玉米而导致粮食价格上涨的可能性。从长远角度看,用粮食或饲料生产燃料也不是一种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因此,美国政府将致力于下一代生物燃料的研发,其特点是不使用粮食或饲料来生产燃料。
作者: 2008-4-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