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纤维素乙醇有望在14年内超越玉米为原料的乙醇生产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据一位酶生产者介绍:纤维素乙醇有望在14年内超越以玉米为原料的燃料乙醇生产。诺维信公司的生物能源技术研究高级研究员JoelCherry在国际研究中心举行的北欧绿色会谈中预测:到2022年,纤维素乙醇将有望超越玉米为原料的燃料乙醇生产。Cherry在该课题中有一个突出的优势,其公司诺维信为致力于利用木薯和其他纤维素植物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据一位酶生产者介绍:纤维素乙醇有望在14年内超越以玉米为原料的燃料乙醇生产。

    诺维信公司的生物能源技术研究高级研究员Joel  Cherry在国际研究中心举行的北欧绿色会谈中预测:到2022年,纤维素乙醇将有望超越玉米为原料的燃料乙醇生产。

    Cherry在该课题中有一个突出的优势,其公司诺维信为致力于利用木薯和其他纤维素植物为原料生产乙醇燃料的公司提供高效酶制剂。因此,他一直站在纤维素乙醇的发展前列。

    美国的乙醇生产有望扩充到每年70亿加仑,纤维素乙醇依然处于试验阶段,要达到70亿加仑的产量将需要建设很多工厂并继续增加玉米产量。但Cherry推测玉米乙醇的生产达到每年150亿加仑的产量才能满足其市场需求。(美国现在每年消费的液体燃料达1450亿加仑。)

    纤维乙醇工厂的投入也需要降低,现在其成本每年大约2到4美元每加仑。第一代乙醇转化工厂以玉米为原料生产乙醇的成本约为每加仑1.5美元,但加上税收和分销支出,其价格比燃气价格更高。纤维乙醇的价格必须通过可行的技术达到降低目的。
作者: 2008-4-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