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乙醇市场2010年预计将增长

来源:国际能源网
摘要:美国能源情报署(EIA)于2010年1月27日发布预测,认为美国乙醇行业2010年将发生逆转性的增长。2008~2009年,在乙醇调合汽油消费的下降而影响到乙醇业界的发展之后,由于经济走向复苏以及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要求的提升,预计2010年乙醇产业将会反弹。EIA指出,乙醇生产量将会继续增长,以满足可再生燃料标准对数量的要求,......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于2010年1月27日发布预测,认为美国乙醇行业2010年将发生逆转性的增长。

        2008~2009年,在乙醇调合汽油消费的下降而影响到乙醇业界的发展之后,由于经济走向复苏以及美国可再生燃料标准要求的提升,预计2010年乙醇产业将会反弹。

        EIA指出,乙醇生产量将会继续增长,以满足可再生燃料标准对数量的要求,乙醇生产量将从2009年111亿加仑增加到2010年129.5亿加仑。

        加利福尼亚州已强制性地使其生物燃料调合比例从5.7%提高到2010年10%,同时,乙醇业界正等待美国环境保护署(EPA)的决定,以批准在常规汽车中允许的生物燃料调合比例从目前水平的10%提高至15%。

        2009年上半年,美国大多数乙醇工厂经营亏损,但由于此后谷物价格较低和需求增长,2009年下半年乙醇生产的平均利润提高至约0.40美元(0.28欧元)/加仑。

        爱荷华州是美国生产乙醇最大的州,2009年占美国乙醇生产105亿加仑中的约35亿加仑。
作者: 2010-1-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