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生物技术生物能源

美国成立生物燃料生产商协调委员会

来源:生意社
摘要:八个生物燃料行业组织近日宣布成立生物燃料生产商协调委员会,将共同拥护国家关于通过国内生物燃料生产增加能源保护的政策。新委员会成员将包括:先进生物燃料协会的MichaelMcAdams,先进乙醇委员会的BrookeColeman、藻类生物能量组织的MaryRosenthal、美国乙醇联盟的BrianJennings、生物技术工业组织的BrentErickson、增......

点击显示 收起

 八个生物燃料行业组织近日宣布成立生物燃料生产商协调委员会,将共同拥护国家关于通过国内生物燃料生产增加能源保护的政策。新委员会成员将包括:先进生物燃料协会的Michael McAdams,先进乙醇委员会的Brooke Coleman、藻类生物能量组织的Mary Rosenthal、美国乙醇联盟的Brian Jennings、生物技术工业组织的Brent Erickson、增长能源组织的Tom Buis、国家生物柴油委员会的Anne Steckel以及可再生燃料协会的Bob Dinneen。

  可再生能源标准(RFS)通过设置年度美国生物燃料生产和使用标准来保护能源安全、减少对外国石油依赖已经提供一个更健康的环境。该委员会成员共同承诺尽全力支持和维持这种政策,努力实现目标。自从采用可再生燃料标准以来,美国的生物燃料生产增加了两倍,减少了近三分之一对外国石油的依赖。RFS对美国能源安全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

作者: 2012-8-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