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武汉健民与浙江嘉信共建新公司

来源:医药网
摘要: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健民)日前发布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健民关于投资设立浙江健民嘉信医药有限公司的议案。据议案,武汉健民拟与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部分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健民嘉信医药有限公司,其中武汉健民以现金出资1800万元,占有新公司60%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健民)日前发布四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称,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健民关于投资设立浙江健民嘉信医药有限公司的议案。

 

    据议案,武汉健民拟与浙江嘉信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及部分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浙江健民嘉信医药有限公司,其中武汉健民以现金出资1800万元,占有新公司60%的股权,为其第一大股东。(作者:水)

 

(转载自《医药经济报》)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