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教育部与中医药管理局签协议共建北京中医药大学

来源:中医药管理局
摘要:北京中医药大学9月16日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教育部部长周济与卫生部副部长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佘靖出席,并就教育部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协议。教育部部长周济在讲话中指出,北京中医药大学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我国现代高等中医药教育建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在中医药学领域、高等教育领......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中医药大学9月16日举行建校50周年庆典,教育部部长周济与卫生部副部长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佘靖出席,并就教育部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北京中医药大学签署协议。

 

    教育部部长周济在讲话中指出,北京中医药大学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见证了我国现代高等中医药教育建立、发展、壮大的历史,在中医药学领域、高等教育领域和世界传统医学领域有着特殊的地位,为推动我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事业及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牢固树立“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的思想,更加积极地投身于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建设和发展,投身于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共建协议,教育部将全面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建设,在正常经费投入之外,依据“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需要给予学校相应的经费投入和支持,使之成为中国高教领域的特色学校。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将对北京中医药大学改革、发展、建设等给予积极的指导与支持。北京中医药大学将充分考虑国家医药行业发展需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央网)

 

 

作者: 2006-9-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