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关注生命健康共建和谐广州

来源:网络
摘要:本报讯11月18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天河宏城广场举办以“关注生命健康,共建和谐广州”为主题,以介绍食品药品监管局职能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越秀、荔湾等12个区、县级市也设立了分会场。...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11月18日,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天河宏城广场举办以“关注生命健康,共建和谐广州”为主题,以介绍食品药品监管局职能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宣传咨询活动,在越秀、荔湾等12个区、县级市也设立了分会场。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公众安全合理饮食用药的意识,提高公众的饮食用药维权能力,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咨询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有真假药材辨别、用药和煲汤常识介绍、名老中医现场咨询、化妆品知识介绍及相关知识现场演示、医疗器械知识介绍、医药职业技能培训及执业资格考试咨询、现场投诉举报受理,还有节目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等,广大市民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图为市民在咨询。 
  
 
作者: 陈淑华 摄影报道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