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Datascope收购Sorin 集团外周血管支架业务

来源:转载
摘要:6月11日,Datascope公司宣布已经实施了对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Sorin集团名下外周血管支架业务的收购。Datascope公司是Sorin集团外周血管支架业务在欧洲的独家代理商。Datascope称,该产品的全球市场达8亿美元,其中欧洲市场为2亿,美国市场为5亿,日本市场达4千万。据称,Sorin集团研制的这种外周血管产品的使用者是血管......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11日,Datascope公司宣布已经实施了对总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Sorin集团名下外周血管支架业务的收购。

  Datascope公司是Sorin集团外周血管支架业务在欧洲的独家代理商。从去年1月产品上市后,该业务的销售增长迅猛,据估计,2008财年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将比去年同期增长27%,年销售额可望达660万美元。Datascope称,该产品的全球市场达8亿美元,其中欧洲市场为2亿,美国市场为5亿,日本市场达4千万。

  据称,Sorin集团研制的这种外周血管产品的使用者是血管外科医师和介入放射医师。与同类相互竞争的裸金属支架产品相比,Sorin的这种支架采用了专利Carbofilm技术。收购该项业务的同时,Datascope也将获得Carbofilm等技术专利和相关的知识产权。

  Datascope公司在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技术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是一家在介入心脏病学、介入放射学、心血管手术及危重证医学领域从事医疗器械研发和制造的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4年,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Montvale。(科讯网)

作者: 2008-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