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企业观察

Sorin Group 展示旨在恢复患者天生生理状态的新人工心脏瓣膜

来源:internet
摘要:SorinGroup在费城举行的AATSCongress上组织了卫星会来介绍FreedomSOLO主动脉瓣和新的MEMO3DAnnuloplastyRing(CE和FDA审批中)费城5月2日电/新华美通/--欧洲专门研究心血管疾病治疗的最大医药技术公司、心脏外科领域的领导者SorinGroup(索林集团)今天在第86届AATSCongress的卫星会(Satellite......

点击显示 收起

Sorin Group 在费城举行的 AATS Congress 上组织了卫星会来介绍 Freedom SOLO 主动脉瓣和新的 MEMO 3D Annuloplasty Ring(CE 和 FDA 审批中)


    费城5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欧洲专门研究心血管疾病治疗的最大医药技术公司、心脏外科领域的领导者 Sorin Group(索林集团)今天在第86届 AATS Congress 的卫星会 (Satellite Symposium)《主动脉和二尖瓣治疗:回归至生理状态》(Aortic and Mitral Valves Treatment: back to physiological conditions) 上公布了关于 Freedom SOLO 瓣(在欧洲推出)和 MEMO 3D Annuloplasty Ring(CE 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审批中)的最新临床结果。此次卫星会由 Hargrove 博士(费城长老会医学中心 (Presbyterian Medical Center))和 Beholz 博士(德国柏林 Charite University Hospital)主持。

    Hargrove 博士介绍了他通过微创外科途径使用 AnnuloFlex Ring(Sorin Group 灵活的环状成形术环 (annuloplasty ring))治疗二尖瓣的经验。

    Repossini 博士(意大利贝加莫 Istituto Humanitas-Gavazzeni)介绍了他的临床成果和有关 Freedom SOLO 主动脉瓣的长期经验。

    Freedom Solo 是独特的心包瓣,易于植入瓣环上方位置 (supra-annular positioning),是为了模拟天生的主动脉瓣并确保良好的血液动力性能而设计的。

    Fischlein 教授(德国埃尔兰根 Friederich-Alexander University Hospital)介绍了创新的 Memo 3D 环设计,并展示了首例临床植入。

    MEMO 3D 代表着日益发展的心瓣膜修复细分领域中的一项创新且独特的成果,巩固了 Sorin Group 对产品创新和新疗法的坚定承诺。心脏外科业务部门总裁 Franco Vallana 表示:“Memo 3D 是 Sorin Group 两项心房技术结合的成果。凭借支架般的创新核结构,根据心房技术研制的设备能够在心动周期中恢复天生二尖瓣的三维运动。我们可以说该环代表着心脏外科医疗实践中的一项真正突破。Memo 3D 将很快在欧洲和美国市场推出。目前,FDA 正对其进行上市前审查。”

    在 AATS 大会上,Sorin Group 庆祝了其20年来研究 Carbomedics 人工心瓣的临床成就。同时,Sorin Group 还展开了大量其他活动:Bavaria 博士(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医院 (Hospita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介绍了首款具备 Valsalva 窦的带管道人工心脏瓣膜 (aortovalvular prosthesis) Sorin Group Carbo-Seal Valsalva AAP 的技术考量;McCarty 博士(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 Harrisburg Hospital 的 Pinnacle Health)介绍了 Novadaq 系统(由 CarboMedics 在美国分销);Repossini 和 Beholz 博士展示了猪心脏的实习操作 (wet-lab),以便展示 Freedom SOLO 的简易缝合技术。

    MEMO 3D Annuloplasty Ring 简介

    -- 创新胞状结构设计,具有模拟天生二尖瓣三维运动和调节解剖鞍形的能力
    -- 形状记忆和超弹性合金核,旨在恢复天生形状和功能
    -- Sorin Group 针对增强的血和生物兼容性的专有 Carbofilm(TM) 涂层 
    -- 易于植入,得益于预先设定的线及硅填充物的特定构造

    Sorin Group 简介

    Sorin Group(路透代码: SORN.MI)在开发心脏外科医疗技术方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公司,为心脏节律失常、介入性心脏病学以及慢性肾病的治疗提供创新性疗法。Sorin Group 的公司有:Dideco、CarboMedics、COBE Cardiovascular、Stockert、Mitroflow、ELA Medical、Sorin Biomedica、Bellco 和 Soludia。Sorin Group 拥有4,700多名员工,他们在世界各地超过80个国家中的设施里工作,为5,000个以上公立和私立治疗中心服务。

    欲查询详情,请登录以下网址 http://www.sorin.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部主管  Marilena Giavara
     电话:+44-20-70038730
     电邮:marilena.giavara@sorin.com

     通讯和产业事务主管  Francesca Caprari
     电话:+39-02-6332322
     电邮:francesca.caprari@sorin.com

     投资者关系部经理  Laura Villa
     电话:+39-02-6332316
     电邮:laura.villa@sorin.com

消息来源  Sorin Group

作者: 佚名 2006-5-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