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环球

Sorin 在欧洲推出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

来源:美通社
摘要:OVATIODR包括限制心室起搏的AAIsafeR起搏技术SorinGroup旗下的子公司、心律调整(CRM)植入式和诊断系统开发的创新领先者ELAMedical今天宣布在欧洲推出OVATIO(TM)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SorinGroup最新的ICD产品家族包括一个双室型号OVATIODR和一个单室型号OVATIOVR。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的目的是......

点击显示 收起

  OVATIO DR 包括限制心室起搏的 AAIsafeR 起搏技术

  Sorin Group旗下的子公司、心律调整(CRM)植入式和诊断系统开发的创新领先者ELA Medical 今天宣布在欧洲推出 OVATIO(TM) 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 (ICD)。Sorin Group最新的 ICD 产品家族包括一个双室型号 OVATIO DR 和一个单室型号 OVATIO VR。

  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的目的是迅速发现下心室威胁生命的快速心跳 -- 室性心动过速。它向心脏提供抗心动过速的起搏脉冲或进行电击,使心律恢复正常。ICD 可防止心脏骤停,在欧洲,这是引起死亡的主要原因,每年约有400,000人死于此病。

  OVATIO除颤器是全球最小的 ICD(体积29立方 米,厚度11毫米)。OVATIO ICD符合生理学特点,持久耐用,还可提供34焦耳的最大输出,这对那些心脏除颤阀值特别高并且可能需要更多能量终止危及生命的心律不齐的患者很有帮助。

  OVATIO ICD 产品家族具有针对起搏和心律不齐调整的创新功能以及给患者带来很大好处的先进诊断功能。双室 OVATIO DR 包括两个令人振奋的特徵:AAIsafeR 和 PARAD+。

  AAIsafeR可监测并促进患者心律正常

  OVATIO DR采用ELA 最新一代的专有AAIsafeR(TM) 起搏模式。AAIsafeR 透过限制右心室不必要的刺激,防止心力衰竭的发生和加重,促进正常的心脏活动。

  采用AAIsafeR 模式时,OVATIO DR ICD 不断地监测患者固有房室传导,并只在必要时提供心室脉冲。患者的房室传导可透过详细的统计资料和心内心电图完整记录下来。AAIsafeR 可将固有房室传导的 ICD 患者的心室起搏数量降至0.2%以下[i]。普通双室 ICD 在起搏这类病人时有一半的时间是没有必要的。AAIsafeR 起搏技术自2003年9月开始在欧洲推出。

  PARAD+ (P And R Arrhythmia Detection)仅在需要时给予治疗

  对ICD 患者,重要的不仅在于获得适当的治疗,还在于只在需要时接受治疗;而 OVATIO DR 包括有目前全球患者所能获得的最具特色的心律不齐检测软体 PARAD(R)+。

  PARAD(R)+ 的目的在于保护患者不致由于室上性心动过速 (SVT) 的误诊而接受不适当的电击。

  据报告,SVT 引发的不适当电击占55%[ii]至69%,在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中,PARAD+ 显示出99%的总的特异性[iv]。

  因此,OVATIO DR 能够准确诊断出 SVT,准确率达99%,大大减少了不恰当电击的次数。

  OVATIO DR 还可进行无痛抗心动过速起搏,发现并治疗各种程度的快速心律失常。该设备能够终止最慢 (100 bpm) 以及最快(高达 255 bpm)的室性心动过速,为 ICD 患者提供舒适的无痛治疗。

  OVATIO 推出后的首例植入手术由医学博士 Alexander Bauer 在德国海德堡 Medizinische Klinik und Poliklinik 内科进行。首位植入 OVATIO VR 的患者是一名82岁的女缺血性心肌病患者。

  Bauer 博士宣称:“植入手术非常顺利。OVATIO VR 的形状和大小使其植入轻松。用户友好的新OVATIO 编程软体使 ICD 的编程也变得极其简单。”Bauer 博士在谈到 OVATIO DR 时还说:“可使体积减至最小的心室起搏技术是当今 ICD 必须具备的特点。AAIsafeR 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专门对房室传导进行具有完整记录的监测。”

  为使植入后的看病变得更加迅速,OVATIO ICD 由一个全新的编程软体提供支援,它的速度比以前的版本快10倍。加上 ELA 有助于 OVATIO 参数编程的独特线上帮助服务以及直观和用户友好的关键患者资讯显示功能,这会大大缩短后续治疗时间。

  Sorin Group CRM 业务部总裁 Andre-Michel Ballester说:“OVATIO 产品家族的推出表明,Sorin Group正在努力开发先进的快速心律失常治疗系统。这些系统注重自然心律,能为患者带来巨大好处。虽然OVATIO ICD 是技术先进的设备,但其目的是简化植入及后续治疗过程。”

  Sorin Group简介:

  Sorin Group (路透代码: SORN.MI)在开发心外科医疗技术方面是一间世界领先的公司,为心脏节律失常、介入性心脏病学以及慢性肾病的治疗提供创新性疗法。Sorin Group的公司有:Dideco、CarboMedics、COBE Cardiovascular、Stockert、Mitroflow、LA Medical、Sorin Biomedica、Bellco 与Soludia。Sorin Group拥有大约4,700名员工,他们在世界各地超过80个国家内的设施里工作,为超过5,000个公营和私营治疗中心服务。

作者: 2006-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