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中医药行业

江西靖安中医院妇女卫生保健科普进村寨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近日,江西省靖安中医院选派以妇科专家为主的医疗队伍,携带宣传教育设备和部分药品,奔赴山区农村,开展妇女卫生保健科普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即将到来。医疗队伍来到距离县城50多公里的客家山民居住的中源乡合港村寨,针对农村妇女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知识比较薄弱的特点,医务人员为当地......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江西省靖安中医院选派以妇科专家为主的医疗队伍,携带宣传教育设备和部分药品,奔赴山区农村,开展妇女卫生保健科普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第10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即将到来。

  医疗队伍来到距离县城50多公里的客家山民居住的中源乡合港村寨,针对农村妇女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知识比较薄弱的特点,医务人员为当地群众展示了妇科疾病、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女性四期”保健等方面的科普图片,向群众发放妇女卫生保健科普宣传资料,以及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手册。同时还开展了面对面的咨询活动,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细心讲解妇女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以及如何正确使用药品等知识。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种卫生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接受妇女群众咨询100多人次,为农民免费诊治疾病30多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特别是农村妇女的称赞。(通讯员李桂生 罗来刚)

 

作者: 2013-3-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