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关于济南市医疗机构用药目录征求意见书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各医疗机构、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济南市市级医疗机构报送的用药目录经汇总已经形成初稿,现将此用药目录公布如下(见附表1),请各医疗单位审查,如有遗漏请尽快补充。根据济南市药械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06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实施方案的用药目录制定原则,此次目录规定如下:一、将药品化学成份(......

点击显示 收起

各医疗机构、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


      济南市市级医疗机构报送的用药目录经汇总已经形成初稿,现将此用药目录公布如下(见附表1),请各医疗单位审查,如有遗漏请尽快补充。根据济南市药械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制定的2006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实施方案的用药目录制定原则,此次目录规定如下:

     一、将药品化学成份(主要成分)相同,命名中的酸根、盐基及溶媒不同的,归类为同种药品;

     二、标准规定的正式品名中剂型前部份的名称不同但处方相同的中成药制剂,归类为同种药品(如“三七皂苷胶囊”包括:血塞通胶囊、血栓通胶囊、三七通舒胶囊);

    三、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药品差比价规则有关条款,西药片剂中不再单独区分素片、糖衣或薄膜衣片,而统归为片剂(中成药依然单独区分);

    四、对于各医院报上来的不具备药品批准文号的消杀药品、原料药、械字号产品不在本次药品招标范围,故没有列入本次目录中。

   各生产企业、经营企业,若有目录外其他品种欲参加本次招标,请提交补充品种的相关资质,经济南市药械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讨论后确定是否纳入目录。提交资质要求如下:

   1、补充目录汇总表(见附表2)

   2、产品的生产批件

   3、产品说明书(可提供产品说明书复印件)

    4、物价证明文件(属于政府定价范围内的药品需提供山东省物价局2005年8月10日以后登记备案的物价批文;属市场调节价药品,提供企业自主定价表)。

以上资质均需加盖报送企业红章。

    请企业报送相关资质证明文件至山东海虹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

    地址:济南市明湖西路宜家商务酒店五楼

    电话:0531-86900351

    报送截止时间:2006年5 月9日17时

2006年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目录申请补充汇总表
报送企业名称(加盖公章):                                                            
申请补充数量:                            报送时间:
序号 药品通用名 商品名 剂型 规格 包装 生产企业 零售限价 备注
                 
                 
                 
                 
                 
                 
                 
                 
                 
                 
                 
                 

 


济南市药械集中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


作者: 2006-9-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