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招标采购

浙江关于开通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来源:www.baiduyy.com
摘要:浙江关于开通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关于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操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各相关中标人:为减轻调价工作中企业的负担,更好的提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保证顺利及时执行国家最新物价政策,我公司现开通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asp登入系统打印书面议价表格。设置打印参数1。打印控件启用设置打开IE,选择[......

点击显示 收起

浙江关于开通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关于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操作的有关事项通知 

 

各相关中标人:

为减轻调价工作中企业的负担,更好的提供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保证顺利及时执行国家最新物价政策,我公司现开通网上调价自助打印系统。

请各投标人点击http://218.108.18.59:8021/index.asp登入系统打印书面议价表格。请按以下步骤预先设置。

步骤如下:

一. 设置打印参数

    1.打开IE,选择[文件]-[页面设置]按下图显示设置

   

 2.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按下图显示设置

  

二. 打印控件启用设置

   打开IE,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自定义级别]按下图显示,将所有activex控件启用。

 

 

各投标人打印出书面议价表格之后在“是否同意”栏填写“同意”或“不同意”,请勿擅自涂改。

 

 

 浙江海虹药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7年3月7日

 

作者: 佚名 2007-3-1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