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药经济要闻

中国人寿在山东济南首推“关爱一生”健康险

来源:医药网
摘要:8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隆重推出健康险新产品--“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在国内公司纷纷叫停长期健康险产品的趋势下,中国人寿逆市推出该款产品,显示出对产品和市场的强劲信心。“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是由中国人寿和德国科隆再保险公司合作开发的,是一款长期健康险产品......

点击显示 收起

    8月2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隆重推出健康险新产品--"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在国内公司纷纷叫停长期健康险产品的趋势下,中国人寿逆市推出该款产品,显示出对产品和市场的强劲信心。

 

      "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是由中国人寿和德国科隆再保险公司合作开发的,是一款长期健康险产品。客户投保该产品相当于在保险公司建立了一个终身"住院医疗补贴账户",可以享受"住院保险金+重症监护保险金+重大手术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四重保障,发生住院从第一天开始计算,按实际住院天数领取住院保险金,如果发生重大手术还可以一次性领取相当于50倍日额津贴的重大手术保险金。住院医疗补贴的"账户"余额最终将返还给客户的受益人。只要客户一次性通过体检,就可以终身享受"住院医疗保障",而不会因为发生疾病或年龄过大而失去保障。此外,"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与社保等其它医疗报销方式不冲突,可以相互补充,提高客户的健康保障程度。"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主要原因是需求强烈,国家卫生部门的调查结果显示,2003年,我国城市居民每两周患病率高达15.3%,住院率为4.2%,人均住院天数为18天,意外和常见疾病是导致住院的主要原因。人们迫切需要长期保障以面对频繁发生的住院风险。"关爱一生"市场潜力大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目前国内保险市场上,能提供"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的保险公司寥寥无几,大部分公司提供的是短期住院医疗保险,而这种产品又难以满足客户关于"终身保障"、"保费返还"、"没有免赔天数"等方面的需求。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人寿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根据客户需求推出"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符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引领了国内保险市场长期健康险产品发展的新潮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关注中国的健康险市场,在这一领域已经摸索出很多的经验,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截至目前,公司健康险产品已经形成完整的系列,产品的种类涵盖了各个领域,从短期健康险到长期健康险,从疾病保险、医疗保险到收入保障保险,在售的健康险产品目前已达到40余款,其中以康宁为代表的重大疾病保险已经成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在市场上也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这次推出新款长期健康险,充分表现出公司的经营实力和对广大客户健康的关爱与呵护,"储蓄健康,终身无忧"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传递给广大客户的保障和利益。

 

    科隆再保险公司在长期健康险方面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和管理经验,在全球属于领先地位,这也是中国人寿选择与科隆再保险公司合作开发健康险产品的原因。也正是因为国内外两家保险业巨头的这次牵手让"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更加值得期待。

 

    "关爱一生"终身住院医疗保障计划推出当日就受到广大市民的强烈关注,第一单被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益虎先生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