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青海明胶延期召开股改A股相关股东会议

来源:医药网
摘要:青海明胶于2005年12月6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函件,鉴于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所持公司法人股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尚未办理完毕,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5年12月12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和网络投票不能如期举行。因此公司将延期召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同时变更网络投票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另行公告。...

点击显示 收起

 

    青海明胶于2005年12月6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函件,鉴于西安思源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所持公司法人股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尚未办理完毕,公司董事会原定于2005年12月12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和网络投票不能如期举行。因此公司将延期召开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同时变更网络投票时间,具体时间安排另行公告。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医药网整理)

作者: 2005-12-9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