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江苏琼花:中小板龙头不出 股改安能顺利

来源:医药网
摘要:而前期经过调整且盘子最轻的中小企业板最有望成为短线资金攻击的目标,那么中小企业板的龙头江苏琼花(002002)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中小板不出股改安能顺利以前困饶中小企业板的是发新股的问题。由于中小企业板首先完成股改,市场普遍预计新老划断将首先在中小板实行。正是因为这个担心,才使得中小企业指数在设立的头......

点击显示 收起

    目前正处于股权分置不断加速的阶段。从实战角度出发,在周五要么空仓要么就买已经经过股权分置改革的G股。那么市场中哪些G股最容易受到大资金的关注呢?有新能源概念的G股是一个选择,它们有题材而且前期有资金进去比如G丰原,可惜个个目前涨幅都已经很高,面临巨大的调整压力;几个大盘指标股比如G宝钢也是一个选择,可惜个个都壮如航母,短线热钱对其都不大喜欢。而前期经过调整且盘子最轻的中小企业板最有望成为短线资金攻击的目标,那么中小企业板的龙头江苏琼花(002002)引起了我们的关注。

 

    中小板不出 股改安能顺利

 

    以前困饶中小企业板的是发新股的问题。由于中小企业板首先完成股改,市场普遍预计新老划断将首先在中小板实行。正是因为这个担心,才使得中小企业指数在设立的头三个交易日就大幅下跌。但随着尚福林同志否认新股发行有时间表,短期内中小企业板还将面临一定的机会。毕竟从大的政策面上来看,极力扶持中小板,让中小板指数正常运行,应是政府目前首要关心的事情。很大程度上,中小板的成功与失败将影响到股改的全局。中小板个股的走势将成为主板G股的风向标。很难想象,如果中小板成为死亡板块,中国政府能顺利完成股改这一艰巨的政治任务。而中小企业板的龙头是谁?毫无疑问,江苏琼花在每次中小企业板活跃时率先涨停的表现已经将其列为中小企业板绝对的龙头霸主地位。

 

    行业翘楚 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主要从事PVC片材、板材及其制品的生产和销售,是PVC片板材行业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装备水平最先进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的PVC片板材产销总量已达2.4万吨,国内市场份额约为12.50%,在行业中名列前茅。目前我国PVC片板材每年市场需求量为16万吨,公司产品需求旺盛,市场前景广阔。加上今年以来原料PVC明显降价,有利于业绩的提升。同时,公司还出资2200万元(占55%股权)与阳光热电组建江苏琼花金诺智能卡基材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营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基材、智能卡卡基材料和塑料片板材的生产销售,从而使该股具备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概念。

 

    四连阴 天大的机会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是大资金最关注的中小企业板个股。每当中小企业板有所表现的时候,江苏琼花往往是冲在最前面的。因此,它和海虹控股、大唐电信往往被称为各自板块的人气龙头。但就是这样一个人气龙头,在上周五的大幅上涨之后却连收四阴。这对于一个人气龙头来说,简直是很难理解的。而这也给了我们一个绝好的介入机会。从近四个交易日不断萎缩的成交量来看,该股的做空动能已近枯竭,后市有望大幅爆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转载自“东方财富网”)

作者: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