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药经济资本&财经

生物医药股暗流涌动

来源:www.sinopharm.com
摘要:由于医药行业前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较长一段时间来生物医药板块整体表现相对落后。对申万医药生物板块中100余只个股的统计表明,10月以来仅有25只跑赢上证指数(即涨幅超过5。实际上,10月以来申万生物医药指数甚至还出现微幅下跌。像南京医药(以32。...

点击显示 收起

由于医药行业前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较长一段时间来生物医药板块整体表现相对落后。不过,在该板块平稳走势的背后,却有一批个股逐步脱颖而出,孕育着未来的上升通道。
  对申万医药生物板块中100余只个股的统计表明,10月以来仅有25只跑赢上证指数(即涨幅超过5.64%)。其中涨幅高于15%的股票更是只有区区8只。实际上,10月以来申万生物医药指数甚至还出现微幅下跌。该板块的相对弱势由此可见一斑。但是,部分涨幅领先的个股的确可圈可点。像南京医药(以32.36%的涨幅排名第一)与上海医药被行业分析师归为“在医改中分享行业变革带来赢利增长的分销企业”;国药股份(涨幅排名第三)与天坛生物则被视作“2007年盈利最有可能超出市场预期”的医药股。此外,山东药玻、中牧股份则因在各自领域的领先优势而得到机构的持续加仓。
  市场人士指出,在医改的背景下,药品降价将对部分企业带来不利影响。但对于创新型的企业,新药的不断推出有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此外,像华东医药、天坛生物、上实联合等存在资产注入预期的公司,其基本面的迅速提升值得期待。

 

来源:东方财富网
日期:2006-11-03

作者: 2006-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