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北京中医药大学将办定性研究培训班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中国医药报讯由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承办的“2007定性研究方法学培训班”将于10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近10年来,社会学的定性研究方法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应用日渐增多。它主要用于了解定量研究无法探知的有关人们行为、认识、信念和动机等方面的信息。......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药报讯 由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循证医学中心承办的“2007定性研究方法学培训班”将于10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
  近10年来,社会学的定性研究方法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应用日渐增多。它主要用于了解定量研究无法探知的有关人们行为、认识、信念和动机等方面的信息。据悉,本次培训班将特别邀请英国Exeter & Plymouth大学的Nicky Britten和 Charlotte Paterson教授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定性研究的基本概念、主要研究方法以及在中医药研究领域的应用、定性与定量方法的结合应用等。   (徐亚静)
作者: 2007-9-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