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科教新闻

储富祥研究员当选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

来源: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摘要:近日,国际木材科学院(IAWS)正式通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与全球另外3位木材科学家一道被遴选为新的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国际木材科学院是一个由木材科学与技术所有相关领域著名学者组成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其宗旨是在国际水平的基础上推动木材科学的协同发展。截止2011年,全球国际木材科学院......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国际木材科学院(IAWS)正式通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员与全球另外3 位木材科学家一道被遴选为新的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

 

国际木材科学院是一个由木材科学与技术所有相关领域著名学者组成的非营利性国际学术组织。1966年6月2日于法国巴黎成立。其宗旨是在国际水平的基础上推动木材科学的协同发展。

 

截止2011年,全球国际木材科学院院士共有354名,主要分布于欧美和日本。

 

作者: 2012-5-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