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北京大学医学部

图片直击:医学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新闻中心
摘要:5月10日下午,医学部在会议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姜保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出席了大会并为荣获医学部“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称号的护士颁奖。柯杨常务副校长代表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祝......

点击显示 收起

    5月10日下午,医学部在会议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马焕章、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姜保国、医学部党委副书记李文胜出席了大会并为荣获医学部“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称号的护士颁奖。柯杨常务副校长代表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祝贺北医的护士们以及护士的家人们节日快乐!大会由姜保国副主任主持。

    大会结束后,进行了护士迎奥运英语小品竞赛。

(宣传部  杜伟钊/摄影)


作者: 2006-5-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