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医学教育校园动态协和医科大学

走访、听课、座谈——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展开全面预评

来源:4月7日
摘要:2006年4月6日是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的第三天。专家们在这一天当中,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评估工作。他们走访了我校临床医学院、解剖实验室、机能教学中心、协和医大餐厅、学生宿舍、学工部、教务处。并在医学系02、03级课堂听取了《神经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病理生理学》和护理本科03级《护理学》......

点击显示 收起

 

200646日是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预评估的第三天。专家们在这一天当中,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评估工作。

他们走访了我校临床医学院、解剖实验室、机能教学中心、协和医大餐厅、学生宿舍、学工部、教务处;考察了图书馆、教学实验室、运动场地、;召开了管理人员座谈会;并在医学系0203级课堂听取了《神经生物学》、《人体解剖学》、《病理生理学》和护理本科03级《护理学》讲课并观看了学生基本技能操作等。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展开了全面预评估,这是评估关键和重要的部分,专家们通过走访、听课、座谈、考察将获取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价的第一手资料,并提出重要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作者: 宣传部 2006-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